★站長公告★
本站屬個人經營事業及資源分享的輔教平台, 不做任何產品販售,僅提供益知參考用途。 來訪網友如有巧合不能當成用做診斷或治療疫病。 病患者應尋求合格醫師的診斷治療。 ◎本站絕無要做醫療顧問或問診疾病。 ◎通過本站訊息尋求自我治療者須對自己做出的選擇負責。 ◎本站任何賺錢資訊都是自己有實際使用,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,本人非官方客服人員。 ◎本站所有文章歡迎轉載,但請註明出處,感謝配合^^ ◎如遇到圖片內容不清楚可按右鍵(手機則長按圖片)->在新分頁開啟圖片,即可看到原解析度之圖片唷!

今天版大要來推薦一個很不錯的工作!!!

而且在現在疫情肆虐的現在,在家就能工作不需出門冒著染疫的風險

不用應酬,不用被主管罵,也不需應付身邊同事防小人被陷害什麼的!

那是什麼樣的工作呢?

文章標籤

Bos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大家都知道加密貨幣如比特幣可以用電腦挖礦來獲得,為什麼比特幣可以用電腦挖礦來得到呢?

小編在前一篇文章中已經有影片說明了!!如果不了解的,可以在前一篇文章找到再看一次喔!!

在這裡小編就不說明了 。小編從去年開始研究比特幣挖礦已經有半年多的時間,因為小編

電腦算力不高,又不想花錢買很貴的礦機或顯卡,所以小編就在網路上搜尋可以用網頁挖礦的網站,

文章標籤

Bos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要來推薦一個同樣是線上掛機就能賺錢的網賺項目,就是Cashmining 線上挖礦賺美金喔!
現在公司改名叫 gistpost

https://gistpost.win/?ref=19949   <-- 點我註冊

101.jpg

文章標籤

Bos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美國 "綠馬(Green Horse)網賺自動衝浪!招募下線一起賺!
Green Horse只要開機,連上網路就開始賺錢~

以下是這個軟件的介紹:
1:它簡單!不像其他廣告條軟件,你上網時還要不停的點擊,影響你做其他事;


2:GreenHorse所佔銀屏極小,只在屏幕右下角的工具欄裡添加一個圖標,甚至可以隱藏。


3:免費註冊+零風險+在線就賺錢,最適合拉初學者做下線!有錢大家賺,還不趕緊試試?!

文章標籤

Bos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了解了比特幣由來之後,接下來就該要了解甚麼是挖礦? 為何比特幣能用挖的產生? 為什麼電腦可以挖到幣?

還有比特幣為什麼這麼值錢的原因? 接下來這影片來告訴你喔! ^.^

 

文章標籤

Bos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017年網友最瘋狂的應該就是"比特幣"了!! 去年一整年比特幣狂漲,不過大家應該都還不清楚甚麼是比特幣?

小弟就來解說一下,其實網路上很多相關影片,就借用一下影片,給大家有一個簡單的概念 ^0^

 

文章標籤

Bos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